close

IMG_3365.JPG

 

 

 

今年二嫂問我要不要包素粽

因為她娘家的爸爸腸胃不好

之前我做生意的時候包過五穀粽賣

親家公因為腸胃的問題不能吃一般的糯米粽

但是又很愛吃粽子

所以當時包的五穀粽對親家公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養生粽

吃了五穀粽以後腸胃沒有不適的情況

親家公非常高興

問我今年還要不要包

這段期間也有空所以就來包了

IMG_3372.JPG

IMG_3378.JPG

IMG_3384.JPG

 

 

 

我的腸胃也不好

所以每次吃糯米粽就會脹氣

自從自己研究出五穀粽後吃了完全沒有脹氣過

現在一般的糯米粽對我來說會造成身體的負擔,所以都不合適

我想一般腸胃不好的人也很多,沒有辦法消化糯米粽

 

 

 

 

前幾天一個朋友看到我在FB PO賣五穀粽

就問我有在賣嗎

我說有阿,今年開始

因為現在的人都很注重養生

我個人也覺得現在的飲食問題越來越嚴重了

所以自己的身體健康要由自己把關

才不會導致現在的文明病越來越多

因為本身腸胃不好,所以研究了養生五穀粽

養生又好消化,高纖維不怕吃了會造成身體的負擔

要「粽」不要「重」

五穀米本身的營養成分很健康

再加上對腸胃不好的人有幫助

所以它是一顆養生的粽子喔!

我誠心希望每個人的身體都能健康

我在粽子裡加了米豆(黑眼豆)

它是一種富含豐富蛋白質的來源

跟五穀米結合能夠互補為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

希望大家能過一個健康的端午節

 

材料成份:
⭕️米豆 
⭕️香菇 
⭕️薑  
⭕️豆輪  
⭕️糙米五穀  
米豆含有豐富的礦物質、鉀、鐵、鎂、維生素B1 
同時含有鋅、銅 、維生素B6、菸鹼酸等營養素
含有豐富離胺酸和色胺酸跟五穀類搭配 
能提升胺基酸互補的營養補充劑

 

 

 

IMG_3396.JPG

 

 

 

IMG_3397.JPG

朋友吃過之後分享了~

謝謝大家的支持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ok0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